May 27, 2011 | By: kaewen

流浪的终点

趁着新的学期还没有正式开始之前,先给自己放了一个假,再给自己咀嚼了文字。

“不成熟的爱是:因为我需要你,所以我爱你。
而成熟的爱是: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需要你。” - 取自藤井树《流浪的终点》

很欣赏这两句话,却花了我很长的时间去探讨我的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/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跟爸爸说了些话,才知道原来爸爸其实也和妈妈一样,希望我们可以常呆在他们身边。

忙过了,也放假回来了,也许是时候想想,我的路是该怎么继续下去了。

“因为旅行需要目的地,但是流浪需要终点。” - 取自藤井树《流浪的终点》

1 comments:

Cyndi said...

i read this book too.

it's good to think of what we want.. A way to grow.

Post a Comment